彤恩媽媽的不專業開箱,生到第三個寶寶才突然開始研究背巾,之前大寶和二寶的背巾各買了三條,但是價位都設在一、兩千左右,每生一胎我的背巾幾乎都是送人或是捐出,使用的對象是媽媽和婆婆,所以我也不知道用起來如何,聽說評價也是不錯的!有想知道可以問我,我在找資料回覆。

—————正文開始—————

Ergobaby是目前最多人推薦也最好二手轉賣的品牌,我是購入二手的,因為品項非常新,所以看見它紙箱上寫著製造日期是2010.06.03的時候,我整個訝異許久,只能說不虧是爾哥,媽媽的歐巴,育兒良物!

  

收到時是長這樣的盒子包裝的,原價查詢過2018年的現在還需要5、6張小朋友喔!我二手購入是800元整,整個有撿到的感覺。

  

打開後內附說明書,還有帥氣的爾哥出現了。

  

內裏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,純棉的,感覺寶寶貼著也不怕過敏,網狀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,不刮皮膚,壓在手上也沒有痕跡。 

上面拉鍊打開是可以遮風擋太陽的材質,稍微能防潑水,我中秋節去碧潭遇見小雨,小寶沒有濕掉,題外話,背巾丟洗衣袋機洗,冷氣房隔天就乾了,材質屬於快乾😁真的棒棒der。

 

側邊的拉鍊打開可以放手機或是零錢包,我有塞一片尿布和10入裝的濕紙巾是ok的,出門散步逛個小街很不錯用的小巧思。

 

後面的扣環,我是這樣的背法,還有其他背法說明書有寫,新生兒5.5公斤內要搭配新生兒配件使用,小寶2個月時就6公斤了,所以我沒用,也要看寶寶脖子軟硬度喔!我小寶喜歡抬頭所以很可以,要依寶寶狀況,建議四個月內要使用!

 

箱子的後面有說明三種背法等內容。

使用心得:個人覺得單人使用很方便,坐下來或蹲下甚至去便所(廁所)都不會卡到寶寶的腳,也很符合M腿的效果, 小寶只要背上去就是睡著了!也不會不舒服,但是貼著媽媽胸口,我和她瘋狂流汗,透氣效果其實普通啦,但是沒有起紅疹,就是很像暖爐的感覺,不是透氣不好,是因為貼著一定會流汗。

 

我覺得背起來蠻好看的啦,媽媽肥肚被藏起來了😂小寶本來都用媽媽餵的,換這條時滿臉好奇看著我,我有搭配爾哥口水巾喔!小寶很愛啃,兩個多月開始愛吃雞腿流口水。

 

我坐椅子時會打開一邊讓她透氣一下,依舊熟睡,所以真的很不賴。

  

晚上出門怕頭吹風,遮起來~小寶還是安穩的睡覺中。

 

育兒小撇步⋯去百貨公司逛逛時,放下寶寶到租來的推車,不用脫掉,直接放下去,安穩繼續睡。 網路ppt看了很多資料都說lillebaby 可以舒緩媽媽的腰,還有透氣款,是真的很透氣,四季款有花色我也有想買漂亮的,經過各種爬文統整下來,都說四季款很熱?因為我有爾哥老大了,我就不考慮了,心動的立馬購入透氣款,4張小朋友就能買到新的,所以忍痛購入,讓我們來看看打開是什麼樣子吧! 

 簡單的包裝,看見這個桃粉色有喜歡呢!我老公看見我的樣子,還嘲笑我一臉滿足加得意😄 拆開背巾一角有綁著乾燥劑和公司附的回信函,這個顏色是不是超美的,跟我一樣熱情❤️

  一樣有頭遮,超級透的,大熱天用起來感覺很不賴。 

背巾的透氣網會透光,材質比起爾哥,真的粗糙一些,我個人覺得摸起來很像韓國Gio的枕頭和散熱墊,小寶用起來是沒有壓痕的。

 

護腰設計,我實際套用腰部確實是舒服。

  

 中間有個可調式的安全帶,爬了文門市人員都說寶寶其實會不舒服,所以我直接抽掉了!一個人背寶寶用這個也不好用。

 

寶寶護頸墊可以摺起來,也能整個包覆,很用心的用可調式卡扣,能依寶寶大小做調整。

 

試用了一下,一個人調整是蠻好調整的,不過可能是新品,所以使用上都會有硬硬卡卡的感覺,畢竟ergobaby 可能用慣了,突然換這條有點難操作。

小寶還轉過來看鏡頭😄小孩⋯你還沒三個月會不會太愛玩了!

寶寶護頸用上了,小寶過一下也睡著了,使用上我認為比Ergobaby 貼心很多,許多小巧思,蠻有趣的!

新增寶寶滿四個月前揹的照片❤️

  

小寶一副就是舒適的樣子。

使用心得:這款和寶寶也是很親密蠻貼的,下面護腰比較硬 ,要注意小寶寶有沒有坐好,我都會一直懷疑小寶被卡的很痛,但她一臉老神在在也睡的很好,今天有飄小雨,沒有防潑水有點可惜。

但是重點來了⋯我和小寶沒有留一堆汗了,而且她衣服沒有濕,我的也沒濕,真是可喜可賀,我認為我現在是還沒完全上手,上手後一定會超愛這條的。

我打算兩條混著用,本來爸爸建議我賣掉Ergobaby,我現在倒覺得可以補足天氣上不同而留著爾哥大人!

我覺得看個人,如果有預算上考量⋯就買lillebaby因為她是全方位顧全的設計,新生兒就能使用(要放毛巾)。

形容起來⋯莉莉是女人,有小巧思,而爾哥是大哥,好攜帶快速,保護的感覺兩條都很棒,我不會要你兩條都買,只能說夏天就莉莉,冬天就爾哥,好像也沒有解決到猶豫型的人⋯建議去門市試用一下😂

寶寶膚質脆弱莉莉就要買四季款喔!

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🙂喜歡幫忙分享一下唷!

9/28更新—莉莉已經上手了!單人操作調整真的很簡單,護腰設計很有感,我後來都背著寶寶踩踏步機,睡得很安穩,脖子上的護膚墊也很有感覺,不會覺得勒,但是護腰和護墊比較厚,媽媽稍微會熱,當作是產後流汗減肥的良品,讓寶寶睡在心窩也很幸福呀! 


  



  
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跟著彤恩玩露營 的頭像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

    FB全腦探索樂園✨馨葦三寶媽的育兒日記✨的部落格
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