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我剛來竹北時,一直很想吃的餐廳⋯可是每次經過都是大爆滿,幾乎每天吃飯的時間都是擠滿人潮,反正就是要等,熱門的程度不是隨便說說。

  

先在門口拍了張照,睿寶顯然很喜歡和媽媽出門約會吃中餐~這個時間是11:00左右,比較少人,但還是有人,很快的就會陸續有周邊的人潮擁進,所以我才比較早到,不想像H(我ㄤ)每次都撲空。

  

進去之後,店家貼心的先拿出小孩的餐具,還幫我搬來兒童椅,因為我自己要求坐角落,雖然位置很小,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細心服務。 

  我點的魚排咖哩飯⋯竟然只要140元,超級誇張,魚排是2大片,咖哩味道沒話說,不虧是主要商品。  

烏龍麵130元

其實我點的餐兩個人吃實在太多了,我一開始看價錢,以為是少少的,沒想到CP值爆炸,最後還包回家。

  這樣看是不是很清楚?

超級多的!真心推薦大家來品嚐。

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樂陽食堂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8號

電話:0365771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跟著彤恩玩露營 的頭像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

    FB全腦探索樂園✨馨葦三寶媽的育兒日記✨的部落格
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