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,帶兒子去小公園玩滑梯,中午到了,本來要去吃老拳,結果經過,兒子就說進這家,所以就去了。

 

店內小小的,蠻容易客滿的, 不太清楚有沒有訂位的機制,但是感覺上像小家庭經營手法,沒有強調服務的感覺,是一家自然的店。

他們也有提供兒童餐椅,但不多,有兒童餐點⋯價位是150元起。

 

這是起司南瓜拌麵,內容適合輕熟女的聚餐,酸甜的滋味,有葡萄乾,南瓜口感鬆軟美味。

只是⋯我兒子⋯完全⋯不吃⋯

讓我打擊很大,又不想放棄,所以去問了一下廚師他們的單點烏龍麵是怎麼製作,會不會又有醬,他們顯然⋯有點覺得我麻煩,可是我是媽媽,正常都會希望孩子有適合的東西可以吃,

當時進去沒有人協助點餐,真的很可惜,簡單介紹一下也很不錯。

 

因為提供的餐椅沒有餐盤,所以我將兒子抱了下來坐在木椅上,他拿著餐具,開始享受他的烏龍麵😂來的時候有灑海苔~

 

後來吃到剩一點點~他開心的勒! 

 

 很好拍的美景☺️

店家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橋集團-竹北井町日式蔬食料理

竹北市文信路385號

03-657 35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跟著彤恩玩露營 的頭像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

    FB全腦探索樂園✨馨葦三寶媽的育兒日記✨的部落格

    跟著彤恩玩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